假日的下午安排到Alicia小舅舅家新裝潢拜訪  ,全家一家人又聚在一起享受


假日時光,小孩在開學前的最後一星期假日像沒大人似的放肆的


玩,直到午夜時分才依依不捨離別,回家的路上 Alicia 已經


呼呼大睡 ,跟拔拔享受著像婚前的時光,一起看著喜歡的電影,


一邊聊天談談未來理想,好久沒有過這種感覺,互相談彼此的心情,


隔天一早,習慣的生理時鐘還是在八點就把我叫起床,兩隻大小豬


還在床上呼呼大睡,寧靜的一早晨,看著喜歡的文章,對主聊


心事,替全家禱告,替前同事的壓力禱告,這樣寧靜的時刻, 


很適合很愉快很平靜的時光。 


盡管目前很多的壓力很大的委屈,娘家是永遠的避風港,拔拔是我永遠


的後盾,娘家的一家人會永遠的支持著我,小時候打打鬧鬧的兄妹,


在長大後卻是背後最挺我的長兄。讓我知道背後有很大的手臂支撐著我,


有兄弟姊妹的情誼是一輩子最大的資產。 


 


~~愛Alicia的姐姐不嫌棄的陪著妹妹玩著幼稚的扮家家酒


剛好alicia小舅媽的生日 ,只要有alicia在的生日會 , 就會弄得像他是生日主角


一樣 。 祝漂亮天生美人胚的小舅媽生日快樂


***這畫面不說還以為是alicia生日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iawu0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