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的早晨帶著Alicia參加了懷恩堂的禮拜會 , 因為alicia太小只能待在幼兒級的兒童聚會教室 , 裏頭有好幾位義工阿姨們會帶著小朋友說故事唱歌吃點心等 , alicia 第一次目送離開麻麻當然是上演著母女分離計 , 哭到不行的alicia 在阿姨的保證及堅持下要麻麻狠下心分開一小時 , 做完禮拜後麻麻跟拔拔馬上拔腿奔向教室外看看alicia狀況 , 結果發現原先一推同齡的小朋友齊聲哭泣到最後只有剩下alicia 一個人還在啜泣 , 不過身旁還是有位阿姨超有耐心的全程陪著他 . 一看到麻麻的alicia 又放聲大哭 , 阿姨娓娓道來這一小時alicia 的經過 .


阿姨一開口就跟麻麻拔拔說: Alicia 是個IQ很高的女生 . 他很有組織性的邊哭邊跟阿姨們對話 . 她哭的滿臉眼淚 , 還跟阿姨要面紙擦臉 (這是他的習慣) , 阿姨順手拿起"衛生紙" 幫他擦眼淚 , 小妮子哭著跟阿姨說: 這是衛生紙不是面紙啦 要阿姨幫他換成面紙擦眼淚  接著哭了好一陣子又跟阿姨說: 我哭的好累你可以抱我嗎 ? 你不可以坐著抱我要站起來抱...(我想這時的阿姨應該後悔讓麻麻狠心的離開了) , 我的尿布還沒有溼不用換 ... 現在我想上廁所了阿姨你可以帶我去嗎 ? 諸如此類的對話與阿姨纏鬥了一小時 , 很有帶小孩經驗的阿姨保母也快要招架不住了, 直到麻麻來阿姨都很驚訝的跟麻麻說:這小孩IQ太好了不像是兩歲小孩跟大人的對話 , 不過由他從頭哭到尾(其他同齡的同學都停止了)的表現也看出他是個很固執很有主見的小孩 , 不知道下星期再帶去阿姨們會不會"拒收"Alicia阿



回歸本章正題~~隔天跟關阿姨又相約喝下午茶了, 帶了alicia這個小跟班 , 經過多次的下午茶經驗 , alicia 一副老鳥的"貴婦"樣, 吼~~這麼小就喝遍了好幾家台北有名的下午茶店ㄋㄟ. 今天來到關阿姨推薦的101 四樓的LONDON TEA HOUSE (英國茶館)是屬於開放式的空間 , 雖然單價頗高非假日的下午還是有很多客人幾乎把位置給坐滿 , 點了兩人份的下午茶組 , 是英國式的上下兩層點心架 , 東西分量不多不過都做的很精緻好吃. 另外又多點了盤鮭魚三明治 . 這裡的茶很濃郁好喝 , 麻麻雖然對茶研究不深但是品質好的東西還是喝得出來的  .


吃完再逛逛101又敗了兩副太陽眼鏡後 , 又匆匆跟關阿姨前往下個場所與麻麻同學MING 相約吃晚餐了 . 接下來麻麻有全新的環境要等著去挑戰 , 準備繃緊神經全力出擊了.


**精緻的盤組, 好想帶回去



**鹹的三明治好好吃 , 即使冷了還是好吃. 上面的甜食就由ALICIA負責喀完 .  



***這裡的茶飲很濃郁很好喝 , 回沖後還是很有味道.


**保溫的茶套


**鮭魚三明治


**麻麻的覆盆子檸檬茶飲 , 大半都是由挑嘴的ALICIA喝完


***麻麻我先幫你喝喝看好喝嗎??


**孝順的ALICIA不忘餵麻麻兩口



***開放式的101中庭空間 , 下午時刻坐滿人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iawu0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