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的這篇文章給目前遇到困境的大家一起勉勵的 ,


文中說的一點也沒錯如果沒有遇到挫折還不知道之前的自己


是多麼的幸福 , 感謝上帝讓我及早的體驗到低處的寒冷 ,


但上帝沒有因此捨棄我 , 他也幫我開啟了另外一道更寬廣的


道路繼續走下去 .


相信未來的自己會是更美好更有成長 , 這些都是上帝所賞賜的 ,


他不會放棄他的兒女 , 只是讓祂的兒女們體驗了偏頗的道路後 ,


體會了更豐富的人生而更懂得珍惜 , 也給目前正處於低潮的你 .



事情告一段落麻麻會將上帝的神蹟傳揚給大家~~~~


詩篇 : 第九篇


稱頌耶和華之公義


我要一心稱謝耶和華!


我要傳揚你一切其妙的作為~~


我要因你歡喜快樂;


至高者啊 , 我要歌頌你的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iawu0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