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看到我下巴多一條像毛毛蟲的東西嗎 ? 是醫生北北幫我的痛痛縫起來的ㄡ!!


 


今天一大早一臉驚慌失措的奶婆在二樓呼喊著正把要去開車上班的拔拔麻麻 , 


麻麻被奶婆的神情嚇到 , 趕緊回家門口奶爺抱著大聲哀嚎的alicia及一手用衛生


紙托住alicia下巴 , 止不住的血還是從雪白的衛生紙中慢慢滲出來 . 麻麻被這景


象嚇到不知所措 , 驚慌中趕緊上車趕往離家最近的省立醫院急診室 . 在車上奶


爺才告知是alicia 一早興奮的要跑到奶婆房間叫奶婆起床 , 誰知跑太快一下子煞


車不及撞到奶婆床邊的床頭櫃 , 下巴正對著直角敲下去 , 當場血流不住. 在急診


室中醫生北北幫alicia 做了一些觀察 , 要他舉高手手看著醫生眼睛轉一轉測試他


的反應等alicia 都表現的很勇敢 , 麻麻也一直在旁邊輕聲告訴他: alicia 是勇敢小


超人 ,生病不怕看醫生ㄡ.


直到因為傷口有點深度需要縫合而要離開麻麻身邊時開始大哭 , 哭的昏天暗地 ,


哭到麻麻不敢在門口聽到她聲音 , 因為麻麻怕心軟了跟著她哭  , 醫生北北建議


麻麻到外面去呼吸一下 , 在急診室門口也顧不得人群就在電話亭旁禱告了 , 請


求上帝幫助Alicia 度過這個痛苦 .....經過幾分鐘後已經聽不見alicia的哭聲 , 趕緊


到外科室門口 , alicia 已經在跟醫生北北對話了 .


奶爺說剛剛護士阿姨為了要轉移哭得很慘的alicia 的注意力 在醫生北北縫合時


一邊與他聊天 , 問他說: 妹妹妳叫甚麼名字阿 ...妹妹妳幾歲阿 ....只見alicia 雖然


哭的悽慘 還是一邊回答阿姨說: 我叫吳x琳 , 我兩歲 ....( 讓麻麻當場三條線 |||) 


回家的路上麻麻還在心疼她時 , 大小姐她已經邊唱三輪車邊耍寶逗麻麻笑了 ,


alicia 真有你的 , 你真的比麻麻勇敢 , 你真是麻麻的英雌 , 就像巧虎教你唱的那


首歌: 勇敢小超人 , 勇敢小超人 , 生病不舒服 , 勇敢看醫生 .


看醫生一起打敗壞病菌 , 我是勇敢小超人 , 我最棒 !!!  alicia 你真是最棒的 .  


 


***回家後馬上要麻麻放巧虎給他看 , 一邊唱一邊跳的  , 嚇到沒力沒膽的麻麻


還在旁邊努力回復中.


麻麻問他傷口會不會痛痛 , alicia 一臉神氣的說: 一點都不會痛 . 還要麻麻


幫他照相 (醫生北北說要讓傷口透氣所以都沒有包紮只要保持乾爽就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iawu0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