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今天要來介紹家餐廳-內湖五角船板


但是今天不是介紹他家的菜色 , 是要介紹此次去這家用餐最可怕的經驗.


話說星期二 , 也是我們同事間一個月一次的生日聚會 , 大家投票決定到這家離我們公司不遠又蠻有特色的


這家餐廳 , 之前去台南旅遊也有吃過一次 , 感覺餐廳蠻有特色 . 


內湖店的外觀蠻像恐龍博物館  , 進入餐廳昏暗的燈光會讓人想睡 , 空間雖是很寬敞 , 但感覺動線不是很


好 . 大家點了一桌子的菜 , 菜色還ok , 但不便宜 .


正當茶足飯飽後 , 聊聊八卦說說說笑話 . 突然 VIC 朝向我椅子後方看 , 故作鎮靜的"哀右"一聲 . 我以


為是看到蟑螂之類的小蟲(麻麻是不怕蟑螂滴 , 可以徒手打ㄡ)  , 也不以為意的往後看一下 ,  正當我頭一


往後撇眼前見到了我世界上最怕的一種東西--老鼠 .


當下二話不說馬上大叫接著把腳抬到隔壁拔拔的腿上 , 全身發抖 ,  後來被拉到走道上後 ,  服務生聽到後


馬上拿出捉鼠工具 (我想他們已經見過此場面不只一次吧) . 也不知道那可怕的東西最後下場是如何 . 但確


定的是再也不敢把腳放到灰暗的桌子底下 . 只好盤腿坐在椅子上 . 眼睛不時的描向地上 .   


事後服務生拿了兩盒他家有特色的鮮奶麻糬來給麻麻收收驚 .


只是麻麻想再多的東西也無法彌補一位顧客對這家餐廳的信賴感吧!!


一家餐廳經營最重要的就是衛生 , 如果讓這情形一再發生再多的道歉也是於事無補 .


或許在台灣可以拿兩盒麻糬了事 , 在美國可能不是休業改善環境甚至停業可以了事的 .


我想此家餐廳不只是損失了麻麻這位客人 , 也損失了經營餐飲所應有的尊重 .


##說了這麼多好沉重的話語 , 只是因為我麻麻遇到了全世界最可怕的動物啦!!


麻麻不要怕 , ALICIA給你秀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iawu0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