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個月的Alicia 開始不會安分的笑了 ,  常常冷不設防低給你一個"土撥鼠式 "的笑容 , 也就是把眼睛跟嘴巴皺成一團 , 鼻子再一縮 , 嘴巴微微張開, 真是像極了楊丞琳模仿的土撥鼠 , 只差alicia還沒有門牙 , 只有一排沒長牙的肉肉   , 再叫她她還是公式化的回應一個笑容 , 好像背後有個開關的笑臉娃娃 , 說醜還真是醜的可愛 , 有時候不乖 , 我會拉大音量叫他的名字 , 他還是給我ㄧ個這種笑臉 , 讓我想氣也氣不了 . 可愛又耍寶的表情變多了 , 常常會逗的爺爺跟奶奶笑的合不攏嘴 .


到底是誰教她的ㄋㄟ ? 這是我跟八逼最大的疑惑 , 天生的嗎?.....那我想以後八逼要給他走淑女路線的路途可就有點困難樓 .  


 


PS.這是天生的. 妹妹沒有練過ㄡ


他的另外一種表情是裝無辜 , 每次麻麻直立抱著他上網 , 無聊的她 , 雖然還是安安靜靜的陪著麻麻 , 只是不時就會回過頭 , 一臉無辜的抬頭仰望著你 , 好像要你注意她 , 無辜的小臉讓麻麻只好放下手邊的工作陪她了.


 


ps. Alicia OS : 麻麻好了沒 ....可以陪我看書書了嗎???


每個月的Alicia 都有不同的驚奇事物發生 , 越大鬼靈精怪的想法也越多 , 不僅他在成長 , 麻麻也陪著他一起學習 , 只怕麻麻的腦筋有天也會跟不上這小腦袋瓜摟 .



 


翻身前部曲:


剛學翻身動作的alicia , 樣子很像蟲 , 常常一放到床上不到兩秒鐘 , 以迅雷不及眼耳的速度轉身 , 麻麻的眼力要超好才行 ,一個不小心就滾到床底下了(影片中,麻麻才放下她要錄時他已經比我先一步翻身啦,錄了幾次都是這樣的結果,轉過身後還洋洋得意的竊笑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iawu0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