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上的"藍莓蛋糕"跟手工餅乾好香ㄡ , 可以給我ㄔㄨ一口嗎....口水快流下來了~~~~



 


趁著難得沒事的假期帶著Alicia與久未見面的老同學相聚 , 說是老同學一點都沒錯因為是國小跟國中的同學了, 經過多年同學還是斷斷續續有聯絡 , 好姐妹更是常常互相噓寒問暖一下.


Ming跟我同時間準備出國相關的考試 , 當時兩人常在圖書館碰面 , 所以常常互相打氣 , 還常被他強迫式的鼓勵不准懈怠ㄋㄟ之後大家各自發展 , 我到美國他在英國 , 偶而MSN上碰面聊天 , 今年他回國後我們才又碰面 , 聊天中也談到他對他的目前生涯的不定 , 除了尊重他的生涯規劃也鼓勵他 , 祝福他能發展出他自己的一片天 . 關是我從小一起長大的好姐妹 , 因為我沒有姐妹 , 所以特別珍惜這段情分 , 喜怒哀樂當然是要一起分享的啦 !


由於Alicia的配合 , 整個下午茶的聚會麻麻才能與同學們悠閒的聊天 , 麻麻跟叔叔阿姨們也很驚訝Alicia的不哭鬧 , 只是靜靜的坐在推車上看我們聊天 , 偶而會ㄚㄚ的插幾句話 . 累了就在趴在麻麻肩上睡覺 , 安靜不鬧的沒有破壞享受下午茶時光 , 看來應該是帶的出場的女人 



與MING叔叔 & 關阿姨的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ciawu0117 的頭像
    aliciawu0117

    Paxson + Sandy = Paxson & Sandy & Alicia !!

    aliciawu0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