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睡覺前教alicia 唸自己的名字 , 以下為麻麻與alicia的對話:


麻麻: 妹妹 , 麻麻教你說自己的名字 , 別人問你妳叫啥名字阿??你要說我叫: 吳x琳.


alicia: ㄡ~~(一副很懂得模樣)


麻麻: 好~~麻麻問你一次ㄡ , 妹妹你叫啥名字??


alicia: 名字 ~~(跟著麻麻念準沒錯)


麻麻: 不對 , 你要說我叫: 吳x琳~~~


alicia: 哇!!!你答對了(已經學會這招啦)


麻麻正被稱讚自喜才反應過來....ㄟ , 不是我在問alicia問題嗎 ...怎變顛倒了ㄋㄟ.


alicia~~真有你的~~~


經過一番的"說教"後 , 我再次問他:


麻麻: 妹妹 , 認真點ㄡ , 請問你叫啥名字??


alicia: 名字~~看了一下我正要糾正他的反應時 又加上一句 : 吳x琳~~~~我好棒ㄡ!


自己在高興的拍手  , 但麻麻此時又感覺被耍了一次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iawu0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