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惡魔在此!!!


這陣子真的是忙又累 ~~


上上星期露營回來後 , alicia整個人變的很"魯" , 要應付這小姐就夠我忙夠我累的 .


也跟拔拔認真的討論如何教育他的問題了,難道這是所謂的"幼兒叛逆期".


上星期本來想帶去阿嬤家一星期陪陪阿嬤及哥哥姊姐們也都放暑假可以讓她一起過團體生活.


白天還很喜歡跟哥哥姊姐們玩在一起, 還會逗的哥哥姊姐好開心  , 但到晚上後就開始吵著要回家 ,


 吵著不吃飯 , 吵著要黏在麻麻身上 , 最後一陣吵鬧後就是狂吐.


嚇的阿嬤不敢帶他 , 怕半夜要找麻麻 , 要到哪"生"個麻麻給他抱 . 最後大舅媽用了土法給他"收驚" ,


 聽他說用白米加一半生水一半熟水然後念個語法後再讓他洗身體 , 雖然麻麻是不信這套啦 ,


不過之後就好像有給他乖乖的睡覺了 . 哥哥姊姐原本期望與他一起玩一星期的"願景"破滅了.


(alicia你真是傷了姐姐哥哥的心阿)


--------------------------------------------------------------------------------------------------------------------------


麻麻已經有一陣子沒去做臉做身體了 , 回到阿嬤家有一堆人陪她 , 就逮到機會趕快去relax一下摟.


也不知道是不是太累的關係 , 還是小姐的技術太好 , 麻麻在剛開始做沒多久就不知不覺睡著了.


有人在臉上畫來畫去遽然能睡著 , 睡到一陣後突然被自己的打呼聲驚嚇到 , 還裝的很鎮靜的清痰 .


做完臉之後去洗頭時也是這樣,  洗頭小妹妹先做抓龍的"前置作業"時 , 麻麻已經開始去見周公了~~


等到有知覺是洗頭妹妹把我搖醒 , 因為他要問我是否要躺著洗頭比較舒服~~(真是粉丟臉ㄋㄟ)


難道這是老化的現象嗎(我不想要承認啦) ~還是被alicia這隻小惡魔整出來的ㄚ!!!


 


**alicia堂堂進入"叛逆期"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iawu0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