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文章中不時的會常常提到我家的奶婆(麻麻的婆婆) , 也大略提到婆婆是個開朗的人


家裡也常常因為他而多了很多歡笑. 當然也要有公公的配合(鬥嘴)兩人才能一搭一唱的常常笑翻我們全家.


突然想要紀錄婆婆說過作過的笑話 . 也記錄她不一樣的人生態度.


就以這幾天發生的事情開始說起......


事件(一).


有天我們全家開車出門 , 拔拔提起想要買台GPS可以到處趴趴走而不會迷路 .


公公不以為意的說: 去.....買啥GPS台灣這麼小哪用到(此乃個人意見啦~~奶爺想要省錢的藉口吧)


拔拔就不在答話, 此時奶婆可能想要另外給拔拔一個IDEA.


婆婆: 沒關係啦 , 明天老媽去文具店買個  "指 南 針"   讓你放車上, 這也可以在迷路時幫你找到路勒


ㄎㄧㄤ  ......好古老的名辭ㄡ ,  應該跟BB  CALL 是屬於同年代的吧!!


此時除了婆婆全家人頭上應該都有一堆烏鴉飛過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事件(二).


婆婆好學不卷的精神是年輕人要去學習的 . 一直以來只要是新奇的課程她都想去學.


學電腦有段時間了 , 有天晚上他很疑惑的問拔拔 ....


我覺得很奇怪 , 我有個同學一直沒有得罪人ㄚ也沒有跟人結怨 , 對人也很好ㄟ ,


為何他的電腦會中毒.........這是奶婆到現在無法理解的事情.


拔拔此時無聲勝有聲又是一片烏鴉滿天飛的情景!!


老媽~~~~電腦中毒不是與人結怨 , 被人下毒的啦!!!


奶婆就是這樣可愛又直率的人 , 同事說他很像"花媽" 我倒覺得人生觀很像"佐賀的ㄚ嬤" !!


奶婆笑話集(待續)


 



我有個可愛的奶婆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iawu0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