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照片都在這-->(點這裡)


上星期六是個好日子 , 大部分的小學都舉辦園遊會 , alicia的表姊-寧寧也邀請我們去參加.


alicia也參加生平第一次的學校園遊會 , 看到這麼多他喜歡的哥哥姊姊 , 整個人high半天.


也顧不得人小整場跑來跑去逛大街似的 , 麻麻只好跟著屁股顧好他 , 真怕他一不小心被踩扁ㄋㄟ.....


 這次姊姊的學校園遊會人超多 , 幾攤好吃的攤子要排隊排半天 , 姊姊自掏腰包排隊幫我們


排人最多的章魚燒攤子 . 但排了半小時還沒輪到 , 又怕他曬昏, 只好放棄吃章魚燒....


大夥原本餓著肚仔只好先吃些人少了攤子 , 全場alicia應該吃的最開心. 平常不讓他吃的小玩意


也讓她開戒嚐嚐味道 , 麻麻想他應該會想有這理由最開心有園遊會了.


星期天原本幫他安排參加的健寶園課程 , 因為拔拔感冒延到下週參加了.


所以星期天就回外婆家看看外公外婆 , 外婆家旁的  仁愛公園 (點我)


是個適合全家大小午後來散步的好地方.

從ALICIA還在麻麻肚仔裡時就常常挺著他跟外婆在這公園散步聊天 , 


公園旁的咖啡廳每到假日也會安排駐唱. 天氣勤朗時坐在石階上聽歌手現場演唱還真是愜意.


這裡的氣氛就像是個小型的大安森林公園 .


外婆帶著他走走逛逛 , 來來往往的阿姨叔淑看到這小人仔像企鵝似的走路 ,


都會心一笑的讓路給這小人仔.(廣東話BABY)


這星期假日都在跑跑跳跳中度過 , 對剛學會走路的ALICIA來說應該算是體能最累的一周.


其實最累的應該是麻麻啦, 要跟著屁股後面顧好這小寶貝了.



**alicia吃啥那麼好吃ㄚ, 都快把湯匙吃下肚了


**alicia你在玩影子遊戲嗎???比手畫腳的


**YA!!我是神力女超人 , 變身美少女戰士!!!


**哀阿當淑女就不能腳開開低啦~~這樣只能當"俗女ㄋㄟ"


**外婆你要帶我去哪裡"企頭"ㄚ



**仁愛公園有大片的草原讓我跑跑跳跳ㄡ



**外婆送我的小飛機...



**巧虎教的新歌:  小飛機飛阿飛一起飛到天空裡, 小飛機飛阿飛天空裡白雲朵朵



**曬太陽真舒服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iawu0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