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到辦公室剛開機就收到一份滿滿的祝福 , 是來自我那可愛的婆婆 ,


 我有個非常樂觀開朗的婆婆 , 對我從來不會給壞臉色 ,


也常常在外人面前對我讚譽有 (其實我真的沒有那麼好說…..) ,


有時候的大小姐脾氣 , 我婆婆也都非常的體諒我 ,


最感謝他與公公幫我把alicia照顧的那麼好.


 


婆婆的個性很樂觀 , 也很大而化之的~~,


 


常常在家門五里外就聽到婆婆的嗓門.


 


也因為這開朗的個性常常製造出很多的笑話 (笑話多到可以出本書摟) .


 


他也很會安排自己的時間 , 遊泳課 , 電腦班 , 英文課 , 甚至做義工 ,


 


樣樣都參加 . 是個活到老學到老的好榜樣ㄟ.


 


聽我媽說我很晚才學會走路(表示比較好命) .


 


現在我真的覺得這迷信很靈驗 .


 


Alicia也很幸運有個超級奶婆 .


 


以後要跟著奶婆學習奶婆的超級開朗個性ㄡ. !!



奶婆 & alicia 於拉拉山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也把婆婆送的這份2008年的祝福送給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iawu0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