套上金箍咒,看你怎青番


最近的Alicia開始會"青番" , 不喝奶時就哭然後再來個拳打腳踢 , 想睡覺時麻麻拍他他也不知道


哪裡不爽也會跟麻麻來個全武行 , 通常都是要麻麻武力加上威嚇來解決.


不過ㄋㄟ...,現在有個方法可以治他青番的症狀 , 這方法是奶奶發明的 , 也不知道從何時開始 , 在


他不喝奶時 , 奶奶就會唱一首歌 (還只能是那首歌ㄡ) , 他就會乖乖就範 , 喝個光光 . 想睡覺時的


魯 , 要ㄡ西的番 , 來這招也不錯用 , 反正他在青番的狀況這方法幾乎都可以解決. 說真的,這首歌


我還不知道歌名 , 只知道是鄧麗君唱的 , 歌詞前兩句是 : 我張開一雙翅膀 , 背駝著一個希望 ,


啦...... (麻麻只會唱前兩句,後面就用啦啦啦帶過) .


這首歌真是alicia 的金箍咒 , 一唱他就乖乖就範 , (真像調皮的孫悟空被唐三藏治伏) , 連寧寧姐姐


都會唱這首歌哄他睡 , 現在這首歌已經變成家歌了 , 幾乎家裡成員都會唱. 等到這魔咒失效的一天


也希望Alicia也長大了 .


----------------------------------------------------------------------------------------------------------


奶奶提供的歌詞:


原鄉人                      鄧麗君


我張開一雙翅膀 , 背駝著一個希望


飛過了陌生的域地 , 去到了我嚮往的地方


在荒野中, 我嗅到芬芳,


從泥土裡,我攝取營養


為了吐絲 , 蠶兒要吃桑葉


為了播種, 花兒要開放


我走過叢林山崗 , 也走過白雪茫茫


看到了山川的風貌 , 也聽到大地在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iawu0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