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cia: 麻麻,我覺得我已經長大了,可以獨立了


 


麻麻: 你怎證明你已經長大了


 


Alicia: 你看我會抬腿



Alicia : 還會照顧巧虎 , 唸書給巧虎聽....


 


麻麻OS: 書好像拿反了...




ALICIA:另外我不止會坐 ,我也會爬了


 


麻麻OS:好像只會後退嚕, 卡住了還要麻麻救ㄟ




ALICIA: 麻麻你說我現在的表現好不好ㄚ???


 


麻麻:別又露出無辜的表情 , 博取同情ㄡ





ALICIA: 還有還有...我會"打"電腦 , 可以賺錢貼補家用了


 


麻麻: 你是蠻會"打"的 , 打的麻麻好心疼阿(麻麻的寶貝電腦ㄟ)


 




 


ALICIA: 或者我也會變魔術來打工賺錢...變!!我的嘴巴會打蝴蝶結




 


ALICIA: 要不然我也會修理電腦ㄡ....嗯嗯這個光是從哪來的ㄚ???





 


ALICIA: 麻麻, 你看我牙齒長出來了 , 這是長大的証明


 


麻麻: 嗯嗯...哈邁兩齒痲


 



ALICIA: 麻麻...說了這麼多,只是要讓你知道我長大了,我會更聽話,以後也會孝順你ㄡ


 


麻麻: 乖寶貝,你只要身體健康 , 每天乖乖"ㄡ西"....就是麻麻最大的希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iawu0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